VIP專業客服經驗

肯驛商務自2004年起跨足客服委外營運領域,以良好的流程規劃控管能力和穩固的系統技術支援,提供四大服務項目,滿足不同產業客戶在客服中心委外上的需求,為發卡組織、金融業與指標企業客服委外營運首選。是目前業界唯一同時具備服務品質與資訊安全雙證照、營運經驗及流程管理能力,能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的企業。

服務經驗

客戶訂單預約
活動推廣
三方通話

滿意度調查
平台管理
客戶訂單預約


客戶訂單預約諮詢
客訴處理

客戶服務關懷
客戶訂單預約

外撥關懷
客戶訂單預約

客戶訂單預約諮詢
平台管理

智能化客服系統

長久以來,客服行業都存在諸多痛點,客服人員流動性大、培訓成本高、客服效果難以把控、大量重複性問題過度消耗人工客服,同時,如何提升售前、售後轉化,如何優化客服流程,如何從客服數據中發現企業業務問題等,都是各類企業面臨的普遍問題。

肯驛商務擁有14年豐厚的客戶服務豐富經驗,利用最完整的語音智慧客服系統及數位智慧客服系統,能提供一個使服務流程更專業及更具有效率的平臺。

也就是說當客戶撥電話至客服中心時,透過我們的語音智慧客服系統,電話不經人工總機,按照特定規則自動轉接到正確的客服人員或進行其它自動處理。我們智能化的客服系統除了可以做自動話務分配、自動語音查詢、電話交易等電話業務,並透過高質量的品質監控,提供客服人員與客戶對話之檔案,方便日後相關人員的管理與訓練,同時減少客戶抱怨、糾紛並提升客服通話品質。最重要的是能與資料庫充份結合,使得所有與顧客關係管理相關的資料,皆能被完整地加以收集、累積、分析與應用。

資訊系統整合力

會員管理系統整合

● 會員資訊整合 ● 客戶行為追蹤 ● 客戶線上訂單服務

EC系統/官網整合

● 訂單系統資訊整合 ● 交易記錄匯總 ● 退換貨記錄查詢

服務整合顧問

● 整體營運規劃 ● 軟硬體支援 ● 教育訓練

流程規劃顧問

● 需求分析 ● 客製化流程建立 ● 解決方案提供

客製化分析報表

針對企業的客戶服務需求,我們提供即時及完整的報表數據,詳盡的話務統計,依照服務效率與服務數量提供各式的電話報表,提供專屬分析報表,如: 來電分析報表、顧客滿意度調查、預算管控報表、專案效益分析報表、客服人員效率分析報表等,以利於管理及分析人員績效,並有效提高話務控管及提升客戶滿意度。

ISO國際認證

  • 通過ISO9001、ISO27001是業界唯一獲得雙認證服務供應商
  • 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  • 外語認證通過英國、美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及龍騰出行等國際企業認可

客戶滿意度提升

可視客戶需求客製專屬服務流程,整合官網、EC網站、 滿意度調查系統、電子票券系統、高端客戶關係管理經營(CRM) 、專業企業入口網站(EIP) 等,打造多元化服務平台